•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打造“1+5”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2 14:56 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委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2日,市经信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局机关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重点研究部署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

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市经信局围绕机关党的建设,结合各科室职能特点,在持续打造“党员先锋助推宣城制造这“1”个主品牌的同时,从5个方面细化开展“党建+业务”品牌打造,做到机关党员“全覆盖”,党建工作“两结合”,切实防止“两张皮”。一是打造【“党建+项目建设”促发展】品牌。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工作相结合,突出党建在作风转变、精神提振、精心服务上的促进作用。二是打造【“党建+企业帮扶”促转型】品牌。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帮扶相结合,突出党建在组织领导、先锋示范、务实帮扶上的促进作用。三是打造【“党建+政策宣传”促落实】品牌。将党建工作与政策和法规宣传相结合,突出党建在政策宣讲、全民普法、志愿服务上的促进作用。四是打造【“党建+行业监管”促安全】品牌。将党建工作与行业监管相结合,突出党建在强化责任、敢于担当、严于执法上的促进作用。五是打造【“党建+共建共享”促提升】品牌。将党建工作与做好扶贫、新农村建设、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工作相结合,突出党建在党群发动、协调推进、工作提升上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