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16:47 信息来源:投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5日,宣城市经信局举办专题党课报告会,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市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艳到会指导,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各组组长、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干部参加。

1.jpg

林静指出,首先,要将党性修养内化为思想修养,切莫让初心变成“自私心”。其次,要将党性修养升华为精神信条,切莫让初心变成“攀比心”。再次,要将党性修养培植为实干动力,切莫让初心变成“无为心”。四是,要将党性修养贯穿于人生始终,切莫让初心变成“虚荣心”。

林静要求,修好身当于“小”字着手,修身为做人之本,立世之基;用好权当于“敬”字着手,要对权利有尊敬之心、敬畏之心;律好己当于“戒”字着手,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戒贪戒欲、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做到为政清廉;谋实事当于“干”字着手,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做到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直面矛盾,善于及决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林静强调,党员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崇高信仰,要有“留取丹心照汗青”的高尚情操,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为民情怀,还要有“清到梅花不畏寒”的从政追求。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