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16:14 信息来源:电力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23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副县级以上领导、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和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参会局领导围绕做忠诚、干净、担当干部交流发言。

林静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忠诚是从政根本,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生命线” 始终坚守。干净是道德操守,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高压线”。担当是基本素质,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主旋律”始终飘扬。忠诚、干净、担当三位一体,忠诚、干净是前提,担当是主体,干部的责任就是干事,不干事担当就失去了根本。

林静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通过本次研讨,大家要有所思,有所悟,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