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研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08:23 信息来源:投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月30日,宣城市经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个专题研讨交流会。市经信局党组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各组组长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和《网络安全法》,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论述,推动全市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分别作交流发言和集中研讨。

林静书记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论述,结合市经信局职能,要立即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大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信息资源深度整合,加快推动我市5G规划布局,推动网络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二是大力推进两化融合,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企业上云,促进制造业+互联网深度融合;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积极培育“四新”经济发展,加大对电子信息产业、软件服务业的支持力度。三是做好工控领域的网络安全宣传,提升工业企业的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工业企业网络安全防御能力,把好工控领域的安全闸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