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中小科 发布时间:2019-12-11 15:42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中央及省、市委统一部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0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艳到会指导,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林静带领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学习研讨、普遍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起草局班子及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反复修改,并送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通过。会上,林静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检视剖析,并通报了市经信局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2019年四届市委第九轮第九巡查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随后,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开展相互批评。

林静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表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忠诚,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示范、做表率。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做表率。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面提高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三是保持永不懈怠担当精神,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当示范、做表率。切实担负起经信人推进制造强市、发展数字经济、繁荣民营经济、落实“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的使命担当。四是发扬自我革命斗争精神,在坚决整治作风问题上当示范、做表率。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守底线、不踩红线,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五是从严从实打出实招,在不折不扣整改落实上当示范、做表率。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措施,明确时限。把推进整改落实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加强工作调度和督促检查,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确保解决突出问题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