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党员先锋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1-20 08:44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年,市经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决策部署,结合职能任务,持续推进“党员先锋助推宣城制造”党建品牌建设,把党建之手和发展之手同向发力,深度做好“两结合”,实现党建业务“双丰收”。

一是党员先锋助推工业强市奏强音。全体党员干部大力推进工业强市战略,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不惧困难、甘于奉献,为召开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举办2019中国铸造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持续奏响工业发展最强音打下坚实基础。二是党员先锋助推绿色智造获佳绩。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绿色智造发展壮大,2019年,全市新增国家绿色工厂4家、国家绿色设计产品8个,收获国家级制造业“双创”平台试点示范企业、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省级智能工厂、省级绿色工厂等一批发展成果。三是党员先锋助推民营经济增活力。全体党员干部牢记民营企业“娘家人”的身份,以高质量服务民营企业为己任,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推动中鼎集团等6户企业入选省民营企业制造业综合百强,司尔特肥业等3户企业入选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等榜单。2019年,我市民营经济发展获省委省政府表彰,这些成绩里,有我们经信党员胸前党徽的一抹红色。四是党员先锋助推重点项目新进展。全体党员干部既注重发挥指导调度作用,更注重发挥政策答疑、帮扶解困作用。2019年,推动实施“千企升级”项目225个,服务“双百”项目248个,古泉换流站、绩溪抽水蓄能电站、华威铜箔等一批重大项目正式投产运营,宇呈航空科技、施贝化学新材料亚太研发基地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建设,这些项目的新进展,见证了经信党员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