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宁国市完善干部联系企业制度助推企业有序复工

作者:宁国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2-21 14:29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喂,你好,我联系的企业复工存在难题,口罩紧缺无法解决,请问能不能帮忙解决?”
      “企业复工之后,我们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物资紧缺,物资运输困难,联系干部一直积极帮助我们。政府操心,我们省心。”各企业对宁国市科级干部“一对一”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点赞。
       近日,宁国市完善干部联系帮扶企业制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积极推动全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有力、复工复产有序。
      按照“一企一员”、“一企一策”,压实防控责任、精准对接服务的要求,全市35名市级领导、335名科级干部深入联系企业,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在员工健康信息摸排、防疫物资储备、场所消杀、分餐管理、教育宣传等方面下功夫,协调解决员工返岗、原材料供应、物资运输等困难,促使企业在安全稳妥前提下开足马力。
      截止2月20日,全市工业企业已复工944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280家,复工率达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