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泾县:泾县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推送会(第一期)召开

作者: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08:0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帮扶好企业复工复产,切实落实好我县“五员”工作制度,增加企业的发展信心和动力,结合疫情防控实际,3月16日下午,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惠企政策宣讲推送会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四送一服”办、县发改委、县科商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县供电公司等十五家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县经济开发区、泾川镇、琴溪镇、蔡村镇分管负责以及80余家工业企业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涂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邀请了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县科商经信局、县供电公司、县人寿保险公司的专家进行政策宣讲和解读,内容主要围绕金融支持企业复产复工、疫情防控物资企业生产扩能、社保、用工、税收、电力以及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和我县关于扶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同时县人寿保险公司还围绕省里新出台的企业复工复产保险政策进行了宣讲。会上发放了有关政策汇编。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生动鲜活,对国家及省市各项政策更加清晰明了,实实在在为企业恢复“元气”提供了强大助力。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涂顺指出,此次会议既是政策宣讲也是一次政策培训,县开发区、县直有关单位、各相关乡镇要全力应对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产后遇到的用工难、原材料和资金短缺等问题,同时要督促企业做到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保证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推动企业恢复产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