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刘菊存带队赴宣城司尔特公司开展“五员”帮扶

作者:节能科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100户重点企业和24户困难企业调度制度的通知》精神,3月20日,市经信局副局长刘菊存带队,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市人社局、市委组织部等单位选派的“五员”组成的帮扶组,赴宣城司尔特公司走访帮扶。

帮扶组首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反映。帮扶组将着力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用工短缺、物资运输、融资和企业减负等问题,推进企业发展,做大做强。企业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企业的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了生产运输、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等一系列困难,企业自2月11日至今,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3倍。企业将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狠抓安全、环保和质量等工作,确保生产安全、稳定、高效,实现产销两旺。

刘菊存强调,企业要继续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抓住销售旺季,挖掘潜能、扩大产能、开足马力、抢占市场,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