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开展惠企政策线上培训

作者: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3-26 10:04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在新型冠状病毒防疫防控的新形势下,为有序推动我县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地了解省里市、县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317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开设了在线课堂,邀请安徽三祥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师进行在线培训讲解相关惠企政策措施,并在线互动解答企业申报高企中的疑难问题。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领导人、分管领导人、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加,全县科技型企业近60人参加了线上课程。


会上,工程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疫情期间近期发布的县三级惠企政策措施,并就申报流程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使大家对于如何申报最新出台的政策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了解,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随后对高新技术企业有关政策及申报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帮助企业更多的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工作。

次线上培训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直播,课程设置紧凑,干货十足,能够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疫情期间的相关政策信息。“在非常时期,线上课程举办无异于一场‘及时雨’,为企业开工后急需解决的问题提供了政策支持、实操指南,受益良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