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中小科 发布时间:2020-03-30 14:42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0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宣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中共宣城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会议从“坚守初心使命,推动‘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深入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完善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格局”、“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强调要用新举措新办法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照省委提出的“八重八轻”,坚持“四查四看”,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忠诚履职、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完成全市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