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牛传勇主持召开市直第十招商组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作者:经济运行科 发布时间:2020-03-30 17:00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27日,副市长牛传勇主持召开市直第十招商组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市直第十招商组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2020年度市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办法,并听取了成员单位关于2020年招商工作安排。
  牛传勇要求,一要全力以赴抓招商。要认真贯彻落实陶方启书记在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大宏观政策、产业发展方向的研究,认真研判招商引资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动起来,忙起来,坚决以招商引资推动实体经济、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确保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胜利。二要突出重点抓招商。要围绕我市汽车零部件、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绿色食品、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重点产业,谋项目找项目跑项目,通过产业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外出招商,力争每月都有线索、每月都有项目对接。三要齐心协力抓招商。各成员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以全市招商“一盘棋”的思想服务招商大局,在招商中要想得更细些、招数更实些,充分利用好各类资源各种渠道,全面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