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1 08:3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市经信局召开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昌盛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经信部门分管负责人、经济运行科负责人和市经信局经济运行科负责同志参会。

各地分别汇报分析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步重点工作部署安排。

王昌盛要求:一是精准发力,加强调度。抓好100户规模工业重点企业、274户产值零上报企业、243户规模以下工业样本企业的综合调度。二是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成立推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实现市县园区三级联动,一体解决企业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聚焦项目,培育动能。积极推进天时新能源、锦美新能源、好彩头食品、宁国市橡胶减震制品研发及生产基地迁扩建、广德广能电子电路智能制造等重大项目投产达产。四是加强防控,统筹兼顾。坚持防疫优先、不误发展,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推动企业复产达产,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平稳发展。五是坚定信心,完成任务。确保一季度全市工业经济实现良好开局,为完成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