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倾情服务 精准施策 助力企业发展

作者:旌德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4-03 08:37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切实有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质增效,旌德县多措并举,从政策引导、资金保障、科学用工等方面帮助企业创造安全有序的生产条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抢时间,夺损失,力促全县工业经济稳步回升。

上海华源长富药业是我县一家老牌的生物医药企业,年产值多年来一直保持在2000万元左右,发展步伐不快。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重点项目推进、融资需求等多方面影响更是举步维艰,一直未能有效投产。针对这些实际情况,该局抽调精干力量,协调方方面面的资源和力量,用心服务。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对复工复产企业及建筑工地重点人群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在企业复工后指导企业为外来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率达100%,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保障;二是依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安徽省审计厅转发财政部等五部委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资金支持的紧急通知》精神,帮助企业成功申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上报融资需求800万元,使其成为我县最先获批重点保障企业之一;三是会同县开发区、招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对该企业谋划的总投资10亿元医药制剂产业园项目建设开展实地调研、会商,第一时间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强力推进项目进程。3月13日,该项目工业用地已挂网实施招拍挂程序,项目规划文本初稿已完成,能评、安评等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逐步恢复生产。下一步,该局将深入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和“五员”帮扶工程,深入企业发现问题、了解实情、听取意见,为企业在人才引进、规划土地手续、融资问题、资金支持等方面做好协调服务,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