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投资科 发布时间:2020-04-03 11:56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市经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传达了近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林静书记指出:一要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摆在第一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要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四个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对标对表,以更实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在6月上旬前把各类问题整改见底清零。三要对照巡视整改要求,全面查缺补漏,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弥补,真正做到查缺补漏、不留死角。对去年以来开展的各项整改工作继续坚持,确保长期坚持、真正以真改实改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