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深化“四查四看”专项行动 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履职尽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16:49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9日,市经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四查四看”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等,进一步动员部署“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并认真传达贯彻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深化“四查四看”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深刻理解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是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服务全局的内在要求。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以及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四联四增”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三个摆进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等问题,聚焦脱贫攻坚政治站位、政治责任、政治任务和政治担当,查找反思自身问题和不足,把问题查深找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