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中小科 发布时间:2020-04-15 08:4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4日,市经信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整改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布置脱贫攻坚巡视整改相关工作,动员部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一要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摆在面前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必须从政治高度上来认识,无条件推进完成。二要找差距,抓落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要求,提前整改、抓紧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切实把大考任务完成好。三要压责任,转作风,务求脱贫攻坚及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按照已明确的内容和任务清单,逐项盯住落实。对于已整改的事项,不能一改了之,要持续开展、常态长效,没有其他余地可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局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二要提高抓好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坚决把存在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要牢牢把握高质量的要求,坚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抓实抓细每项动作,进一步推深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