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08:1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3日上午,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不折不扣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一要围绕中心抓落实。深入学习领会县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四条路径”、“四篇文章”、“四年活动”、“五大一争”专业化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进一步梳理谋划全局的各项工作,明确作战图,列出时间表。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必须找准主要矛盾、把握关键因素。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坚持战“役”、生产两手抓,抓实抓好企业培育、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五员”帮扶、电商扶贫、文明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建立和完善责任体系,将责任落实到人、细化到人,在责任落实中形成干部队伍的正能量,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机关效能建设,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硬的举措,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