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县科技商务经信局:聚焦发展第一要务 狠抓规上企业培育

作者: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08:4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力推进“工业富县”,近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紧紧围绕全年新增规上企业培育目标,赴20余户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每到一户企业,县科技商务经信局都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产品生产流程,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疫情影响、技术改造和市场开拓等情况。

下一步,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大力实施企业成长培育计划。一是建立企业家反映问题的“直通车”。针对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运用“四送一服”工作机制,分门别类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经梳理后集中进行交办,并加强问题跟踪问效。二是将项目谋划和争取作为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主动摸排发展要素,积极争取项目资金。鼓励企业加大技改投入,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政产学研用金”深度对接,加速科研成果转化。三是落实落细关心关爱企业家十条措施,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回应企业关切。深入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和“百名干部联百家企业”工作,实施“五员”精准帮扶,为企业在科技创新、市场开拓、人才引进、行政审批、融资问题、资金支持等方面做好协调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