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四查四看”专项行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中小企业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0-04-29 15:4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市经信局开展“四查四看”第三次集中学习和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和《警示教育读本——宣城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对照“四个清单”,就自身问题排查和整改措施开展交流研讨。

林静强调,要以此次“四查四看”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脱贫攻坚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一是要深入学习,防止浮于表面,要学以致用,将学习的理论转化成方法论去实践,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要融汇贯通,学会举一反三。深入思考如何从根源上去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做到“善除害者察其本,善理疾者绝其源。”三是要强化调研,真正做深做实。切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际,了解发现新情况、研究解决新问题,大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会议还调度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