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县科技经信局:举行高企申报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1 09:32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四送一服”常态化机制,深入开展“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更好地服务于全县民营经济,扎实推进我县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和培育工作。5月11日,我局联合县税务局,举行郎溪县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政策培训,本次会议邀请宣城市税务局翟科长莅临指导,全县共67家企业近百人参加。

一是培训对象“广”。前期在县开发区、十字园区等园区乡镇,连续开展多少场次高企座谈会,实现地域覆盖,此次针对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人,开展集中培训,实现人员全覆盖。二是培训内容“实”。会前针对我县历年申报高企出现的财务问题做了详细剖析,并制作相应课件,切实地解决企业在研发费用的归集、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方面难点、痛点。三是培训方式“新”。前期通过科技、税务、知识产权多部门联动,召开多场次的座谈会,摸排企业需求,后期对于企业个性化需求,逐一入企做好服务,对于普遍性问题,召开本次培训会,统一为企业提供专业性更强的指导,着力提高培训效率,提升培训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