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中小科 发布时间:2020-06-28 09:1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24日,市经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市直单位参会指导组到会指导,市经信局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经信局党组及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组织开展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上,林静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班子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
  指导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市经信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材料细致,剖析深刻,整改举措实在,实现“真”,体现“深”,感觉“实”;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程序严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于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落实整改。要在整改上下功夫,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持续推进改;三是勇于担当干事业。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围绕“三大攻坚战”“六稳”“六保”,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巩固深化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全年任务过半,争取全年好的目标;四是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作风从严从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好经信各项职责。
  林静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指导组的点评非常中肯,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局领导班子既要看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及时改进工作:

一是强化立行立改。局班子和班子成员将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立即制定整改清单,逐项整改、逐条落实,以“不贰过”的决心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确保兑现承诺。二是深化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永葆政治忠诚、增强政治定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民营经济、新经济、新发展理念等重要论述,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是积极担当作为。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开展“三查三问”,大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践行“三严三实”,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表率行动引领全市经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探索、克难攻坚,以尽心尽责的担当、稳扎稳打的作风、善作善成的韧劲,强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业和信息化等工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宣城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