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9 14:40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加强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做好下半年形势研判,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7月28日市经信局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市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经信局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专题会议、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经信部门分别汇报了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谋划了下半年预期工作目标、工业增长点,并提出相关具体举措。

市经信局分管领导分别作了发言,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部署安排。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作了总结讲话。林静指出,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全体经信系统干部要提高精气神,鼓足干劲,查补短板,抓好经济运行调度,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林静强调:下半年市县经信主管部门要突出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问题短板精准化,强化监测、挖掘潜力、列出问题;二是对策举措清单化,一一对应,完善清单交办督办机制,补短板、增亮色;三是重点工作专班化,针对问题,明确目标、问题、责任、措施,正视矛盾、解决问题,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