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县科技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8-02 14:3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31日上午,县科技经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县科技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沛同志主持会议,分管领导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就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补充和点评,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部署安排。

张沛表示,今年上半年,全局围绕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工作,着力服务实体经济,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果。但还存在着思考问题不全面、分析研判工作不深、服务企业能动性不够等问题,各股室应主动创新思路,抓实工作重点。一是帮助企业应全方面、多层次、再深入,做好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发挥为企服务的主观能动性;二是技改推进等项目建设方面应加快进度,多走访企业,摸清企业真实情况,深入挖掘企业潜能,抓深抓细工作落实;三是充分发挥我局全县经济主管部门的作用,项目申报方向上应突出核心工作,有效帮助企业申报,积极争取项目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