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抓“六稳”促“六保”郎溪县科技经信局深入开展重点企业大走访活动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08:4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抓好经济发展有关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助推郎溪县民营经济发展,提升为企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落地见效,县科技经信局制定了《县科技经信局联系包保重点企业工作方案》,在全县内开展了重点企业大走访活动,局内15名干部职工,实地走访了60家包保重点企业,通过进行企业摸排,建立企业信息库,有效形成信息网络,帮助企业谋发展找对策。

此次大走访活动,一是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包括受疫情影响各企业上半年的产量销量、销售收入变动情况,企业下半年的目标产值,用工和发展规划情况,投资进度和项目进展情况;二是了解企业发展安排及存在困难问题。针对企业亟需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收集汇总,对企业技术改造、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融资担保需求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三是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作。通过宣讲国家、省市县各项优惠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