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科技经信局:“科技战役,创新强国”科技活动周圆满落幕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1:09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8月23日至29日是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主题,郎溪县科技经信局开展了为期一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宣传活动,重在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开放优质科技资源、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确保科技活动周圆满举办,我局第一时间联系县委宣传部、县科学技术协会等多部门,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专题研究,并拟定活动方案,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活动周办出亮点、办出水平。

开展科普,加强宣传。联合县科协、医护人员在栖凤公园举办科普宣传活动,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医疗卫生、自然科学等宣传资料和刊物资料,共计500余册。

开放平台,促进研发。组织县科协以及各乡镇科技工作者赴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院士工作站、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听取公司建设历程和研发机构运作模式介绍,观看企业研发成果。

创新载体,加大宣传。动员各乡镇及开发区的创新主体,围绕科技创新的主题,拍摄科普微视频,创新方式宣传科普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调动民众的参与热情,做到全民参与、科普惠民。

2020年科技活动周虽已落幕,但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群众性科技活动仍将持续,科技盛会永不落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