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学习研讨周”活动

作者: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16:54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1起,市经信局将利用一周时间开展“学习研讨周”活动。

9月21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机关党支部第1党小组党员作交流研讨发言,参会领导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通过第一次集中研讨,党员干部畅谈学习的心得体会,互相交流、互相启发,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角色定位,理清了工作思路,为立足岗位职责,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此次“学习研讨周”活动,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分四次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以机关党支部4个党小组进行分次划分,安排全体党员交流发言,确保每一位党员都能吃透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习研讨周”还安排了党员个人自学,要求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敬亭习史·鉴古知今”活动学习参考书目和“书香支部”活动主题阅读书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