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深入开展

作者:运行科 发布时间:2020-09-24 09:06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聚焦“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15日-23日,由市经信局王昌盛副局长带队,各县市区(市经开区)经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经济运行科科长参加,组织开展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


此次活动实地走访了立讯精密、腾旋科技、亚太机电、中德智造小镇、云燕食品、皖南电气、黄山胶囊、好彩头、竹昌电子、众和陶瓷等33家企业。其中,华菱精工、东威科技、立讯精密、动力源、小小科技等企业产值今年将实现30%以上的增长;华威铜箔、云燕食品、绩溪抽水蓄能电站等企业实现当年投产入规,且产值已超亿元。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

活动期间,重点学习调研各县市区(市开发区)新的工业增长点、好经验好做法;了解各地全年工业发展目标任务的工作安排和明年工业经济发展工作思路谋划;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推动工业经济平稳运行、重点项目谋划推进、小升规培育等工作情况对疑似不达规模企业进行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帮扶,促其经营活动正常。

通过此次活动,各地在相互比较中展示了新亮点,学习了经验、找到了差距,比出了压力、增添了动力,增强了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