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加强纪律教育廉洁过双节

作者:中小科 发布时间:2020-09-30 10:51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营造廉洁过节、风清气正的氛围,市经信局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纪律要求进行强调。 
  一是加强教育引导,严守纪律自觉。通过手机微信等向全体干部职工推送节日廉政内容,严明各项纪律,为推进节假日期间整治“四风”工作、风清气正过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自觉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二是重申纪律红线,确保令行禁止。号召大家把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到六个严禁: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分批异地操办酒席;严禁变异公款吃喝、私车公养;严禁利用现代物流快递送礼;严禁以礼品册、提货券代替实物商品;严禁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

三是加强纪律监督,严肃责任落实。结合局效能检查,及时发现隐藏的“四风”问题。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加大专项检查力度,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坚决查处、决不手软。加大曝光力度,对查处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形成持续震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