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来旌调研“十四五”工业规划情况

作者: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08:30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启动之年。9月28日下午,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全体专家以及宣城市经信局一行来旌德县就工业“十四五”规划情况工作开座谈会。其中黄山胶囊、云乐灵芝、黄山台钻、飞翔电器、达胜电子和南关玻纤共6家企业参会,市经信局吴蓓宁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人就“十三五”工业规划的完成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十四五”期间对工业经济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专家对企业规划进行剖析,并对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建议,表示企业要科学研判把握机遇和未来发展趋势,谋划未来发展方向,为“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同时,专家组一行认为,近年来旌德县工业经济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成效显著。希望旌德县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桥梁,进一步强化与苏浙沪地区的交流合作,提升产业配套、产业承接、区域合作和对外开放水平,为旌德县“十四五”期间工业经济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