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旌德县:旌德县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入选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

作者: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名单,我县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上榜。

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省级创新型企业,主营锦旗牌精密冲压模具、高效节能电机铁芯及冲片等产品,拥有国家发明专利12件。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徽省绿色工厂、安徽省数字化车间等荣誉称号;公司完成的"正弦送料多工位集成冲裁复合模具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获2019年度安徽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作为专精特新冠军企业,飞翔电器具备过硬的专业化和创新化能力。长期以来坚持自主研发创新,掌握电机模具核心技术;实现电机模具的信息化管理,创造出了“高速度”、“高效率”、“高品质”的产品规模化大生产的模式。接下来还将继续在补强全县产业基础和产业链短板、促进重点领域产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发挥标杆示范作用。

近年来,我县出台了一系列科技创新政策,通过加大科研扶持和奖励力度,充分发挥企业作为创新主体的作用,促进“政产学研用金”深度对接,加速科研成果转化落地,推进全县经济转型升级。同时,我县还将进一步加强对专精特新冠军企业的指导服务,在融资服务、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品牌建设、市场开拓、上市培育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助力企业“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