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县科技经信局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6:02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上午,县科技经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中丰富内涵,并结合科技经信局工作职能,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领会思想,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含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战略部署意义。二是精心组织,谋划工作。认真对标对表党中央《建议》,抓紧研究全县科技和工业经济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与我县科技和经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服务我县“十四五”时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三是聚焦服务,推进发展。积极推进“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抓好个转企、小升规工作,围绕统筹绿色发展,重点关注企业培育,认真贯彻落实《郎溪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工作要求,精准谋划,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