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县科技经信局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08:17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2日下午,县科技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科技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沛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有关工作部署。

宣讲中,张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及相关文章,紧密围绕学习公报要点,联系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同时对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提出要求。

         张沛同志强调,要迅速在全局内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抓好干部学习培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经济社会领域党的领导,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契机,站在全局高度进行工作谋划。全力加快“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局,确保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奋力争当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