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宣州区开展“四个强化”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7 16:16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强化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区安委办联合交运、环保、消防等部门,编制《宣州区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应急预案》。组织高新区及安庆石化专家对我区12家重点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冬季专项安全大检查,共检查出隐患62条,均下发现场检查文书,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强化非煤矿山生产安全。区应急局联合公安分局、经信局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全区在生产的14家非煤矿山企业,开展火工用品管理暨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共查出隐患65条,其中火工用品管理类隐患18条,下达责令改正指令书11份。强化工贸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印发《关于立即开展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采取聘请专家和随机抽查等方式,组织对13家工贸重点企业开展执法检查,共下达现场检查记录及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各12份,复查意见书1份,排查各类问题和安全隐患120条。强化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区安委办邀请39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合区发改委、经信局、商务局成立了三个督查检查小组,对全区26个乡镇街道、园区以及30家企业开展了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现场向被检查单位反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问题整改建议,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