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6 14:53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全部参加会议。

市经信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局党组班子及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聚焦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强化问题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摘要)精神,通报了市经信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林静局长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局党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自我检视剖析结束后,其他同志依次开展批评教育,作检视剖析的同志进行回应表态。

林静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表态:为深化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我局党组成员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切实做到站稳政治立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第二要坚持严以律己,监督检查,切实做到慎终如始。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坚持“三严三实”,扎实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为全市经信系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立好标杆、作好示范,坚决防止“四个有的”现象。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切实做到见底清零。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或建议,狠抓整改落实。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带头改、深入改、系统改、持续改,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努力形成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