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县科技经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6 08:11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5日,郎溪县科技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沛同志主持召开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局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科技经信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科技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健同志传达了郎溪县党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强调要结合我局实际,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开展全县工业经济工作过程中,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良好效果。

随后,县科技经信局党组成员周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以及习近平同志新春贺词、赴贵州看望慰问干部讲话精神,强调全局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张沛同志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筑牢理论知识。二是扎实统筹工作。各科室需强化责任,勇于担当,针对部门职能,有效开展工作,形成合力。三是努力争先创优。聚焦当前重点工作任务,集中精力争位次、攻项目、保企业、稳增长,持续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