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观看省经信厅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视频工作会议

作者:中小科 发布时间:2021-03-16 08:30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8日,市经信局组织观看省经信厅召开的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视频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牛弩韬厅长在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20年省经信厅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了2021年厅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推进厅落实中央巡视我省反馈意见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重点从五个方面对推进2021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厅上下聚焦提升政治能力、夯实基层基础、转变工作作风、全面从严治党、提升经信形象。会议强调,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是抓好机关党建的重要抓手。全厅上下要结合实际,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和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市经信局党组研究了贯彻意见,强调全局上下要对标省经信厅相关工作要求,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省委及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解决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制造强市建设创造条件、提供保障。一要聚焦“责任”,做到敢抓敢管;二要聚焦“权力”,做到秉公用权;三要聚焦“纪律”,做到知行合一;四要聚焦“作风”,做到“三严三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