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9 17:2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19日,市经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和研讨会,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中研讨,科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就如何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得更好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中央巡视组专项检查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增强理论学习的政治自觉,筑牢意识形态的思想基础。三是突出分管领域,压紧压实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四是完善阵地建设,强化制度约束,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效能。

会议还调度了中央巡视组专项检查省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