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开设“创新学 获新知 开新局”8090微学堂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

作者: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29 16:22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经信局开设“‘创新学 获新知 开新局’8090微学堂”并推出第一期网络课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8090微学堂”充分发挥新时代青年党员、青年干部在学习方式、学习能力、学习资源上的优势和先锋模范作用,以80后、90后青年党员、青年干部为领学和资源推荐主体,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官方优质学习资源,充分挖掘新媒体优质学习资源,通过微信工作交流群,每周推荐一期优质课程,促进党员主动学,带动群众一起学。 

一是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推荐一批对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进行深入解读的优质课程;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推荐一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工业发展史等优质课程;三是结合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学习和推荐一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形势与政策教育等优质课程;四是结合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等,学习和推荐一批正面典型和反面警示教育优质课程。五是结合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实现,学习和推荐一批政策方向解读,以及对新经济、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科技创新前沿进行深度解读的优质课程;六是结合推动宣城工业经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学习和推荐一批兼具专业性和实用性的优质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