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交流研讨会

作者:中小科 发布时间:2021-04-01 14:41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交流研讨会,局领导班子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3月31日上午召开的市委巡视整改调度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宣城市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监督责任清单》《关于我市人防系统系列腐败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会议要求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强化中央巡视整改措施,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五个不到位”“五个是什么”进行了交流发言,进一步认清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现实危害性。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三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一是要从思想上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落实好“三严三实”要求,并把严以修身放在第一位;二是要从行动上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做”出来的各种花样翻新的形式主义顽瘴痼疾开刀,着力解决不做、迟做、懒做、假做问题;三是要从监管上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不打招呼、不事先要求,直插现场、直奔一线的检查方法,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掌握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四是要从纠治上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集中整治过程中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效果不明显,甚至以“走过场”“做虚功”等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的,要坚决加以纠正;五是要在责任落实上破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干部要带头弘扬真抓实干作风,抓落实、求实效。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头雁效应”,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