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组织参观市烟草专卖局党风廉政教育展馆

作者:中小科 发布时间:2021-04-22 10:47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4月21日,市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全体人员赴市烟草专卖局参观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展馆。

在市烟草局分管同志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宣城烟草文化园、成长园展览区和党性教育中心,通过看图片、观视频、听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市烟草专卖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认真学习了馆内陈列的“党史、党章、廉政文化建设、法治宣传建设”等内容。市烟草专卖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内容丰富且形式多样,通过发人深省的案例,触目惊心的数字,生动形象的画面,让大家身临其境,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示。

通过此次参观见学,强化了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并有力警示大家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提高修养、规范言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为全市工业企业转型发展“添柴”助力,做好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护航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