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直党建第三片组主题党日暨市经信局“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现场学习调研活动开展

作者: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30 11:03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4月29日,市经信局、市公安局牵头组织市直党建第三片组党员赴泾县云岭开展“寻访红色记忆 学习铁军精神”主题党日。市经信局同步开展“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现场学习,调研泾县电机产业集群发展情况,参观电机产业龙头企业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市经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市直党建第三片组成员单位党员代表共计44人参加活动。

上午,在馆区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干部们详细参观了新四军军部旧址保护区、陈列馆新馆、纪念广场区等地,对新四军保障人民安定擎起抗战重任的伟大革命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在现场进一步学习了革命先烈在风雨岁月中的艰辛历程和前赴后继的铁军精神。

下午,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安徽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参观电机生产车间,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调研了解我市电机产业集群发展现状,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推动我市产业集群和产业链发展壮大进行调研实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专项行动现场学习,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传承铁军精神,务实学习调研,进一步认识到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政治品格,勇于务实担当,要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市经信局还特邀联点共建单位塔影社区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4人参加,推进基层党组织协同共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