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学党史办实事,郎溪县科技经信局积极组织开展“5.12”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4 08:15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月12日上午,郎溪县科技经信局组织县科协、县气象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在栖凤公园开展以“防范化解灾害的能力,强化风险意识”为主题的防震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展示消防安全装备、发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手册、发放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展开宣传,活动现场的居民群众认真细致地观看知识展板,防震减灾知识手册及逃生技能演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知识和防范应对的基本技能,就防震避震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对于不认识字的老年人,更是耐心讲解宣传内容,让老人把宣传单带回家给家人看看。同时还细致地解答居民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让防震减灾知识入心入耳。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小礼品8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居民群众的参与率高,宣传氛围浓厚。通过宣传从思想深处树牢安全理念,从源头防范化解灾害风险,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居民群众防范化解灾害风险和自救互救能力。(科技经信局 胡兴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