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郎溪县科技经信局赴得奇工业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08:23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7日,郎溪县科技经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县开发区得奇工业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上午,科技经信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安徽得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得奇金属表面处理中心污水处理系统和“党旗红,得奇绿”党建文化基地,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企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党建引领在经济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

随后,在得奇公司会议室,县科技经信局集中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主题宣讲走进安徽得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告会,县科技经信局党组书记张沛同志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文献资料从风雨复兴梦、回望百年史、永远跟党走三个方面,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让在场听众深受触动,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

党史宣讲后,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科技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沛同志主持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惠企政策宣讲进企业现场办公会”,会上,科技经信局各股室负责人围绕项目申报、企业帮扶、融资担保、科技创新等惠企政策为企业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县科技经信局党组书记张沛强调,大家要以此次宣讲为重要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工业强县”发展目标,把握“一地六县”发展机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县科技经信局周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