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广德市:长三角工信智库联盟来广调研

作者:广德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08:38 信息来源:广德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8日-10日,长三角工信智库联盟一行来广调研“一地六县”产业一体化发展情况,市经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由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联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共同组建调研团队,主要目的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工信智库联盟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的功能与作用,了解“一地六县”在产业一体化发展的基本模式、现状基础、最新进展及下步工作安排。

在市经信局会议室召开的“一地六县”产业一体化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我市主导产业企业代表及各园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叶圣首先介绍了调研背景和目的。随后,市经信局、企业代表及各园区负责人先后围绕产业合作、园区合作、企业发展做了介绍。最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熊世伟、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研究院副院长陈英武等调研组同志与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广德经济开发区(苏皖合作示范区),并先后走访固德威电源科技(广德)有限公司、广德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捷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现状基础、优势及异同、发展特色、主要瓶颈问题等,征求各企业对“一地六县”功能定位、产业发展、跨区域协同治理以及产业政策对接、公共服务一体化、基础设施互联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推进“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重大意义,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集中精力资源,加强研究谋划,着眼长远,找准定位、体现特色,实现错位协同发展,积极争取要素资源和政策支持,落实重点项目,推动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