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迎“七一”党员大会

作者: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16:46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市经信局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出席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昌盛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林静为6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



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代表和党务干部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退休老党员刘诚国发言说到“戴上珍贵的勋章,倍感无上光荣和幸福,由衷地感激党组织的精心筹备和亲切关怀。”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刘老还高兴的赋诗一首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情感。

林静在讲话中指出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纪念,更是荣誉,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褒奖,也是对广大党员的激励。各级党组织要从尊重历史的高度尊重老党员,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过得更舒心、更暖心、更安心。

林静强调,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求索真理,树牢政治自信,擦亮入党初心。要做到初心不改,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把握全局和重点,开好局起好步,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书写宣城“十四五”精彩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