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争做学习宣传贯彻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排头兵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21 08:30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720日上午,县科技经信局主持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专题会议,各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了会议。

会上,张沛同志带领学习了宣城市优化营商环境及双招双引推进会议精神、郎溪县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誓师大会会议精神、《中共郎溪县委 郎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各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要深刻理解掌握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会议精神。一是要深刻认识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善学习、肯钻研、强融合,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努力提高全局为企服务的工作水平。二是要准确把握《全力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实施方案》的基本内容,强化统筹调度,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创优“四最”营商环境,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努力提高全局工作质量水平,理清思路提前谋划,积极征求各股室工作意见建议,及时了解掌握企业最新生产经营情况,努力推进全局高素质工作队伍建设。


                                            

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20217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