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08:37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各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市开发区经发局:

根据《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我市新材料企业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新博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总体安排、参展方式等详见《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的通知》,参展企业自行准备展品、宣传材料,联系制作展板。

二、请各县市区经信局、市开发区经发局积极参会,并优选企业和新材料产品参展参会,重点地区原则上组织不少于1户企业参展。

三、经信系统及其他单位参会人员报名由省经信厅统一网上代办,请各地于7月30日下班前将《第六届新博会报名表》报至市经信局。

四、未尽事宜可查看《关于印发<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总体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展会宣传册、参展指南。(可在市经信局门户网站下载)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一)省经信厅原材料工业处:王敏,电话:0551-62871064、18055115517。

(二)黑龙江省贸促会:孙贺,电话:0451-82340100、13704510710;张丽,电话:0451-82340100、13946118001。 

(三)市经信局:刘磊,电话:0563-2719207,邮箱:1753127682@qq.com。

附件:《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组团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局

                                                                                                                                                2021年7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