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产业组、中芯国际、宣城市经信局来郎对接产业链合作项目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7-28 08:27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7月21-22 日,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宣城市经信局一行来我县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宣城品宙洁净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参观企业展厅并座谈交流。此次调研是为推动头部企业跨区域、多层次产业分工合作,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对接。

座谈会上,各企业从企业发展、规划情况、产品展示等三方面分别为调研组做简单介绍。安徽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模块电源、新型室内外通信电源、EPS应急电源、高压直流UPS电源、交直流配电柜及5G微站末端电源等产品。宣城品宙洁净科技有限公司对超高纯不锈钢EP管道在集成电路的应用做了详细介绍,作为自主EP管道品牌的先行者,其产品已能替代进口并且能大幅降低成本,目前已小规模供货北方华创与华虹宏力。新涛光电针对高端亚克力板材,特别是亚克力阻燃板、亚克力声屏板、亚克力防静电板展开详细介绍,其板材各方面性能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通过座谈会上的深入交流及参观企业展厅、生产车间,调研组认为这三家企业均可为中芯国际提供产业链配套产品。

此次调研双方围绕中芯国际产业链配套情况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中芯国际表示将安排专员来郎洽谈产业链配套项目合作事宜。下一步我局将积极对接联系,力争我县相关企业加入长三角重点产业链协同配套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