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县科技经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圆满完成

作者:郎溪县科技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1-08-09 08:2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我局于8月2日全面启动了为期2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股室负责人参加,通过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发言等方式,深入推进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展开。

通过读书班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1.7.21-2021.7.23在西藏考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亲切会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筹办工作各方面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党组书记、局长张沛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同时,围绕学习百年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等系统活动上的讲话精神,立足科技经信本职工作,全体党员干部以“学溧阳比广德”为重点,聚焦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通过研讨交流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深刻解放思想,强抓发展机遇,理清思路提前谋划,提高全局工作质量水平。

通过 此次读书班学习,进一步激发我局党员干部积极学习的热情、拿出敢于争先的勇气、亮出敢于决胜的豪气。下一步,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科技经信事业实现新发展。

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

2021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